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副区长张源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  点击:

8月8日,济南市市中区副区长张源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副校长黄加栋出席座谈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阳,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本,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窦风雷,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慧,区工信局二级调研员陈健,七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鑫、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张帅陪同来访。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主持。

刘春华代表学校对张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市中区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指出,地方发展离不开驻地高校献才献智,高校建设离不开地方政府鼎力支持,济南大学和市中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刘科书记和鞠正江区长前期来访推介的市中区五大重点发展产业、“三大战略”与济南大学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她表示,学校将以双方已经建立的定期交流联席会议机制为纽带,以正在谋划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市中区的全面合作,为市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服务市中和济南发展大格局。

张源感谢济南大学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前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济南大学时与学校主要领导已经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此次来访将健全和完善双方定期交流机制,加快校地合作推进进度。她表示,市中区将细化相关工作落地方案,促进双方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1+1大于2”的效果,共同营造校地融合发展良好局面。

黄加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以及与市中区合作取得的新进展,强调学校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地深化与市中区的合作,依市中所需,尽济大所能,为市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济大力量。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共引共享共用、学生创业就业、基础教育发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方面就校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合作发展处、基础教育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济南大学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万泰装饰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工作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泰山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